蛤蜊煎

偶然发现的一天2

偶然发现的一天2

来到学校,因为是周天校园里零星的走动着几个同学。

虽然不知道自己的异常是怎么回事,但她觉得肯定和这所学校有关,在校园里说不定她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。

“叮”你有新的消息。

“珠多,我在美术室等你,不见不散。”是吴南柱的短信。

又要去美术室?不管是昨天的爽约,还是今天吴南柱妈妈的找茬,都让她意识到她和吴南柱并不是一路人,既然这样还是早说早了断的好。

教室还是昨天的样子,只是在讲台上多了一道身影。

听见脚步声,吴南柱转过身,走下了台阶,“珠多,我昨天......”

“对不起,我昨天没来,”珠多并不想让吴南柱知道昨天发生的一切,越简单的事情越方便解决。

“你昨天没来么?”吴南柱觉得有些意外。

“希望你以后不要做让同学们误会的事情了,我靠着你们财团资助上学,令人误会有些不好。”

“不必要的误会么?”吴南柱不知道珠多今天为何突然这样。

“对,因为你跟我什么关系都不是。”虽然有些内疚对吴南柱,但她还是坚定的回答了。

“你不知道我以什么心态来这边的吧,我都放弃了。”明明只是差了一天,为何什么都不一样了。

“这个今天之内帮我收拾了吧,拜托你了。”

既然已经说清楚,珠多便离开径直去了教室复习功课,马上要期中考试了,平时也忙着打工没什么时间。

“吕珠多,跟我谈谈吧。”吴南柱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这样对待他的女人,吕珠多还是第一个。

“我没什么跟你谈的。”是说的还不够清楚么,珠多不知道她和吴南柱还有什么可说。

“你不要躲,跟我谈一谈,”吴南柱生气道,“你对我说的话都是真心的么,我们真的什么关系都没有么?”

“南柱,我不是适合你的人,对不起。”又,又,又来了这不受控制的回答和泪水。

怎么回事,双脚也开始跑动起来了,为何要坐到操场的椅子上流泪啊。

一双手拿着手帕伸到了珠多眼前,她抬起头看到了道华。

“走吧,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现在的样子。”不是周末么,道华怎么也在学校。

“吕珠多哭的样子真丑啊。”

“什么?”珠多不明白的看着道华。

“不像是吕珠多的样子,我给你找回吕珠多的笑吧。”道华边说边取出了随身带的小提琴。

“不是说要保持距离么,为什么还要让男儿和女主又有感情戏,还有这小提琴从哪里变出来的。oh,恢复了。”道华心里吐槽着,“差点又演奏了啊。”一转头他看到珠多笑了。

“你刚刚是笑了吧,笑了吧。”比起作家设定的总是流泪的女主,果然他更喜欢笑着的珠多。

“李道华,你,”珠多忍不住笑道,他的小提琴哪里来的,拉琴安慰受伤的女孩真是玛丽苏呢。

“禁止说守护天使,禁止。”道华抓着自己的耳朵,做出不听的样子,虽然不是自己的本意,但在喜欢的女孩子面前,还是感觉有些羞耻呢。

看到他耍宝的动作,珠多笑的更开心了,道华还真是可爱呢。

“吕珠多,你还会这么笑。”

“是啊,我还会这么笑么?”珠多自己也不记得有多久没这么笑过了。

“你最近很奇怪。”是错觉么,道华总感觉和之前不太一样了呢。

“是吗?”

珠多也说不出这种改变是好还是坏,漫无目标的走在校园里,教学楼前,她看到前方白经和鱿鱼丝妖精在争吵。

“我感觉要疯掉了,每当他插进我的场景的时候,还有他搅合我和端午之间的关系,以及她每次在那家伙面前做一副我从未见过的表情的时候,我要疯掉了,我一定会找到的,你所隐瞒的东西,还有你明明知道却假装不知道的东西。”

“什么?白经在说些什么,场景,那家伙,端午,”珠多直觉这里面有秘密,“要不要告诉端午呢......”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