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蜊煎

偶然发现的一天1

今天是特别的一天呢。

“珠多,快去美术室吧,南柱在那里等你呢”吕珠多刚走到教室门口,班长边对着她说,边冲她眨眨眼。

南柱,吴南柱,Three高中最受欢迎的A3成员之一,A3由吴南柱、白经和李道华组成,三个男生都是一样的高大帅气又多金,所到之处都能引起全校的欢呼和痴迷。

开学那天,如同命运一般,在全校众目睽睽之下,抱着美术工具箱的她摔倒在吴南柱的怀里。从那天起,她就成了吴南柱的专属跑腿,同校的很多女生因此嫉妒,经常欺负她,但都被吴南柱一一解救了。也不知道这是缘分,还是孽缘,两人的感情慢慢有些不一样了。

“咦,美术室没人呢?”珠多推开门教室里却空无一人。

美术室的地板上铺着一地的气球,黑板上写着吴南柱&吕珠多。

“这是,告白现场么?”珠多甜蜜的想着,“完全是吴南柱的风格,不过这个场景好像在哪里见过,想什么呢吕珠多,怎么可能见过表白场景。”

时间悄悄的过去,靠在桌子上等待的珠多,一不小心就睡着了,等再睁开眼窗外的天色已经暗了下来。

“呀,吴南柱,果然你是在耍我,你怎么会喜欢上自己家资助的女生呢。”

心里嘲笑了自己居然异想天开,转身走到门口,拧了拧把手,门是锁着的。

又是一珍她们的恶作剧吧,每次都是锁门,一点新意也没有,看来今天晚上她又要在教室呆一晚了。

“咔”门从外面被打开了。

“你想等到什么时候”是道华啊。

“南柱说要在这里见面,我再等一会,他就会来的。”珠多说完愣住了想心里想,“我在说什么,明明是想说,门被人锁了,所以没办法出去。”

“我看不下去了,珠多,虽然没有自我意识,拜托你先想着自己,拜托,先考虑自己。”道华脸色十分的悲伤,他一直是个阳光且温柔的男孩子。

“那我该怎么办呢,我能干什么呢?”珠多哽咽着说。

“在学校同学们欺负我,在学校外因为奶奶的住院费,一直打工,我也想像你们一样,在父母的支援下上学,放学之后不想去打工,想跟同学们玩,我也想接受辅导课程,第一个给这样的我伸手的人就是南柱,所以即使在你眼里,我在等不来的人的样子,像傻瓜一样,我也只能在这里等南柱,我自己任何事都无法做。”

好像忍不住了,泪水它自己滴落下来,为何命运要如此对待她,她仅仅是想有个温暖可以依赖的存在而已。

珠多擦着脸上的泪水,跑了出去。

“什么声音,”珠多不明白的眨了眨眼睛,“我怎么会站在家门口,刚才我不是在哭么?”

珠多疑惑的走在上学的路上,路口停着一辆看起来就很高级的车,和这里的环境一点都不搭配。

“那个,车边站着的人好像是吴南柱的母亲么?”珠多并不确定,那个夫人一直盯着珠多在看。

“您好。”珠多打了声招呼。

“你去哪啊?”夫人问道。

“看来就是吴南柱的母亲,资助我那家集团的夫人了,”珠多心里想着,回答道“学校。”

“周末么?”夫人打量着珠多。

“要和南柱见面,”珠多有点懵想着,“我在莫名其妙说些什么呢。”

啪,一个干脆的巴掌。

“如果没有眼力见,至少要识相啊,”夫人轻蔑说道,“你知道现在是我们南柱人生中多么重要的瞬间么?就你这样的竟敢。”

“阿吉妈,到此为止吧,就算这样也无法改变什么的。”珠多生气说完后,转身走掉了。

到底是怎么回事,为何突然出现在别的地方,还总说着自己不愿意说的话,珠多总觉得这一切并不是那么简单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