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蜊煎

偶然发现的一天3

偶然发现的一天3

图书馆内。

“端午在哪里呢,刚才班长不是说她来图书馆了么,”珠多四处找寻着,“哦,前面坐着那个女生是端午吧,她旁边坐的是一天么,最近好像不太看到她和白经在一起。”

“不过这种厉害的东西是确实存在的吗,这边是漫画里的世界,这些最终还是作家编出来的吧,”端午摇摇头否定了自己的想法,“作家不可能那么聪明。”

“那我们是被不聪明的作家编出来的吗?”一天宠溺的笑笑。

“当然啊,不然怎么会让你和我这样的人当群演呢?”

天啊,珠多震惊的捂住自己的嘴,这是漫画的世界!!!

珠多不断后退,撞在了书架上面,端午和一天听到声音后转过头,却看到站在他们身后书架旁的珠多。

“oh,是珠多呢,”端午站起来扶起珠多,然后遗憾的叹气,“唉,反正她也不会相信,下个场景就又忘记了。”

“我们真的是漫画里的人物么?”

“你...你觉醒了?你能记得所有发生的事情?”端午觉得十分震惊,女主角居然觉醒了。

“恩,从昨天开始就很奇怪,有时候会不受控制的说一些话,还会莫名其妙的流泪。”珠多回答。

“啊,那是作者的设定啦,一般不受我们控制控制的场景事件,那就是作家画的舞台,像这样我们能做想做的事,说自己想说的话是阴影,画家画的场景与场景中间的空白,”端午向珠多解释着,“话说这个作家起名还真是没水平,吕珠多,女主,吴南柱,男主,还有一珍,二珍,三珍,哈,真是兴庆没给我起名心脏病呢。”

“我,女主么?那道华呢?”珠多没想到自己居然是女主,不过想起来确实,被同校女生欺负的身世凄惨的女主啊。

“道华呀,他是那种暗恋女主的音乐王子男二,这书真的卖的出去么,”端午耸耸肩膀,“五年前就不流行这种漫画了,作者以为自己画的是流星花园么?”

“原来我们的人生都是设置好的。”也不知道是该难过还是开心了,没有父母的孤儿,来自继承者的爱情。

“珠多啊,现在你肯定还有很多问题,我和一天带你去看看漫画书,你就都明白了。”

拉着珠多三人向图书馆的深处走去,那里常年没有人去,半掩的窗帘,略微有些昏暗。

端午踮起脚取下一本书,郑重的递到珠多面前,黑色质朴的封面上写着“秘密”,伸出手珠多握住漫画书。

啊,头好痛,这闪过的是什么片段,怎么都不记得。

漫天的繁星下,点点灯光闪烁着,空气也很温暖,远处传来喧哗的吵闹声。

“珠多啊,我有话对你说。”道华温柔的看着眼前的女孩

“什么啊?”珠多感到有些好奇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作者酱:感觉偶然发现的一天这部剧,还是挺小众的,看的人不多呢。昨天看了vip大结局,有些意难平,居然没一个写同人的,都是李钟硕vip的同人,想加这个世界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