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蜊煎

继承者x江南美人3

校门口学生人来人往,宝娜怀念的看着这一幕,很久没有美好的校园生活了。

“Rachel,看你脸色不错么,怎么见到你未婚夫心情很好吧。”宝娜逗弄着刘Rachel,每次看到她气鼓鼓的表情就很可爱。

“他不是你的前男友么,”Rachel不甘示弱的回答,“啊,在美国看到尹灿荣,一不小心就说漏嘴了呢。抱歉啊。”

“反正他迟早都会知道的,相反我还有一个你不知道的,关于你未婚夫的消息。”

Rachel瞪了眼宝娜,两人走进大门口,前面的人围成一个大圈子,站在中间的正是金叹。

“我很想念你来着呢,朋友,欢迎啊。”崔英道挑逗着他的两道粗眉一脸凶神恶煞,宝娜差点忍不住笑场,好像是假装凶悍的哈士奇。

“别那么紧张,我现在不会做什么的。”金叹说。

“咱们就打个招呼吧,这帮孩子会吓到的。”崔英道誓死捍卫自己的领地。

“在撒旦的学园里,路西法登场了呢,看来日子会变得有趣。”天台上一个人悄悄地观察着。

这时,一个女生听着音乐玩着手机,从大门口走进来,刚刚好停在金叹和崔英道中间,茫然的摘下耳机,看着大家。

真是无辜呢,刚好停在视觉的中心,这个车恩尚还真是不安分呢,谁不知道她戴着耳机从不放音乐。

“这是哪儿来的礼品套装啊。”崔英道嫌弃的看着一身地摊衣服。

“你怎么连校服都没穿就来了。”金叹关心的说。

“跟我来。”看见这种场景的尹灿荣赶紧拉着车恩尚离开了。

“讨厌死了。”车恩尚的一手玩的不错啊。

“我也是。”Rachel的脸都快要结霜了,走向金叹,“招呼打完了吧,你和我...”

“哥哥们不还没说完话呢吗,妹妹,”崔英道一把把Rachel拉到自己身边,“还没拥抱就抹眼泪,怎么能就这么结束呢。”

“放手。”Rachel说。

“拥抱还是算了,想抹眼泪就说一声,可以把你弄哭。”

“你看,这就开始有趣了,以后每天早上激动的怎么上学啊。”

金叹走向前,拉过Rachel。

“担心的话就考虑下转学,总不能我走吧,我母亲可是这里的理事。”

“是用妈妈和母亲来区别的吗?第一天开始有点过了吗,因为太久没见很开心呢,再会吧。”崔飘飘开心的拿下第一局后,离场了。

“他就是那个传说中的金叹吗,”崔英道的小迷妹问着,“什么呀,据说是可以压倒崔英道的恶魔。”

“所以才是恶魔嘛,那副长相还欺负人。”宝娜心里翻着白眼,这可是凭一己之力让帝国股票狂跌30%的存在。

开学的第一天就这么精彩呢,宝娜心情很好的打开储物柜,拿出课本。

“啪”一个手过来关上柜子,抬头一看,是来势汹汹的Rachel。

“你早就知道金叹 要回来了是么,为什么不说。”小奶猫亮起自己的爪子。

“我怎么会知道,初中以后就没见过的人,啊,如果是早上说的消息,猜错喽。”

“最好是你说的那样。”心虚的小奶猫撂下话又踩着高跟鞋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