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蜊煎

继承者x江南美人4

真是太不凑巧了,讲台上班主任的身旁站着新转学生。

“今天开始一起生活的转学生,打声招呼吧。”班主任示意车恩尚发言。

“大家好,我是车恩尚,整体来说很平凡普通,到哪儿自己都能处理好事情,所以谢绝关心,帮助对我有压力,很高兴见到你们。”

“去空位置上坐吧,好了,上课吧。”

车恩尚走下台阶,老师正要开始上课,一个男生举手提问到。

“你是什么类型的转学啊?”

“这里还有一名转学生。”金叹举起手,打断了他的话,“让一下,轮到我了。”

“我叫金叹,之前上的学校说了你们也不知道,刚从美国回来没多久,我也非常想过平凡普通的校园生活,配合一下吧。”

一场课下来,谁也没有听课,整个Talk上都炸开了锅,课后,大家各自的小团体聚在一起,各自分享着消息,这简直是见证历史的一天。

“喂,你们怎么看?”帝国矿泉水打开自己的柜子。

“什么怎么看?”宝娜不知道他指新转学生还是金叹。

“新来的转学生,好像很眼熟,你们有没有在哪见过她,只有我眼熟么?”赵明秀怎么也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。

“你眼熟的话,那就肯定在夜店见过。”姜艺率不客气的吐槽到。

“也是,哦”赵明秀一转头,看见车恩尚刚好站在走廊上,冲着她挥挥手“嘿,转学生,还记得我不,帝国高中矿泉水。”

“赵明秀。”车恩尚看了眼他的铭牌。

“还挺机灵的,我也打听到你的名字了,车恩尚,对吧?”赵明秀可爱的一笑,“我们恩尚是哪一派的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车恩尚想要逃避这个问题,在这之前尹灿荣,办公室里的男生已经给她强调过这里的等级制度。

站在不远处的刘Rachel默默的听着这边的对话。

“初中没见过,像你这样的只有两种可能,社会关照者,要不是新兴暴发户,问你属于哪类呢?”

“看我干嘛,自己回答。”车恩尚抿着嘴唇为难的看着宝娜。

“你们认识她么?”虽然是对着她们三个人提问,但眼睛只看着宝娜。

“小白,我如果在此时爆料车恩尚的身份,崔英道是不是就不会喜欢上她了。”宝娜在心里问到。

“还是不要直接揭穿,”小白考虑了一下,“这样你就会直接得罪金叹和尹灿荣,把你放在他们的对立面了。”

“不熟,见过而已。”思考了下小白说的可能性,还是徐徐图之比较好。

Rachel听完,瞪了眼车恩尚,转身走了。

“你好神奇啊,刚转学过来就认识金叹,崔英道好像也认识你,还有宝娜,灿荣拉着你手腕走,刘Rachel见到你就讨厌,你到底是什么人。”姜艺率感觉她故意的在引起自己男神的注意力。

“暴发户。”远远看见的金叹,赶紧走上前回答后,拉走了车恩尚。

“对吧,一看就是暴发户,因为还不会花钱,所以带有乡土气的暴发户。”赵明秀脑补中。

噗,赵明秀还能再可爱点么,明说车恩尚是村姑,没看见她和金叹脸都黑了么。

宝娜收拾好东西,准备去广播室,尹灿荣走过来拉着她的手,"我们谈谈吧。"

“wuli宝娜是心地特别善良的孩子,所以车恩尚的事情能不能就假装不知道呢?”尹灿荣看着冷静的宝娜心里有些发慌,平时一见到他就开心的宝娜,今天居然这么冷静,自从一个月前吵架后,也没有打电话给他,让他有些不好的预感,但为了自己的青梅不被欺负,只好来拜托宝娜了。

“真讨厌,非常讨厌。”宝娜十分厌恶这种中央空调男生。

“别这样。”尹灿荣想摸摸宝娜的头,却被她偏头躲了过去。

“就是因为你这样才更讨厌,好笑,年轻男女之间哪有纯友谊,”宝娜毫不留情的说,“尹灿荣,你还记得你有一个女朋友么,你和车恩尚在美国开心的不得了,却不记得给自己的女友打一个电话,真不知道你的女朋友是我还是车恩尚,既然这样,我们分手吧。”

晾了一个月,终于等到尹灿荣说话,宝娜抓住机会赶紧提出分手,留下尹灿荣看着她的背影呆呆的不知道想什么。

“我倒要看看,我和尹灿荣分手了,车恩尚会选谁做她的男朋友。”宝娜不怀好意的笑了笑。

"一条单身,还在食物链底端的鱼,是满足不了渔场管理者的要求的,他只会被淘汰。"小白点出这个事实。

评论(4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