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蜊煎

继承者x江南美人2

翌日清晨,柔柔的阳光透过窗帘洒在床上,床上的人颤抖着浓密纤长的睫毛,宝娜翻个身子用被子包裹住自己的脑袋,暂停两分钟深吸一口气,翻身坐起来。

洗漱装扮好后,宝娜慢慢的走下楼梯去吃早餐。

“阿爸早,今天不上班嘛?”宝娜看到很少和她一同出现在餐厅的阿爸问到。

“今天要去JTBC电视台,商谈下个月郑惠静作家的新作。”

“郑惠静作家啊,她每部电视的收视率,可都是同期前三呢。”

“是啊,郑作家的实力可不容小觑,所以这次的机会我准备推荐公司的张美仁。”

“张美仁?”宝娜皱着眉头,张美仁就是前世两年后当红的那位吸毒艺人,“阿爸,张美仁虽然演技还不错,但她的风格已经过时了,现在年轻人谁还喜欢那种类型啊。”

“真的么?那你说说现在年轻喜欢那种类型的?”阿爸笑道。

“当然是金泰熙啦,可盐可御。”

“哈哈哈,阿爸的小公主真是可爱呢,”阿爸笑着摸摸宝娜的头发,“约定的时间要到了,阿爸先走了,今天会早点回来,晚上和你欧妈一起去新开的餐厅吃饭吧。”

“嗯嗯,路上小心哦。”

吃完饭后,宝娜来到了百货商城,下月是刘Rachel的生日,虽然两个人总是相爱相杀,但其实刘Rachel为数不多的朋友就是她了。

“小白,你看那个是金元么?”宝娜的记忆里只见过几次,最近一次已经是两年前了。

“是金元,金叹的哥哥。”

“他对面的那个女人是谁,感觉两个人之间气氛不一般啊。”咖啡厅里,金元和一个女人相对而坐在聊天,说着金元还取出了一个盒子。

“天啊,难道是戒指!”宝娜十分激动,“走,我们去偷听一下。”

“真正的礼物,戴着吧,希望它给你带来好运。”

“我这辈子都是靠哥哥家的后援长大的,现在靠工作赚的钱足够养活我自己,所以...”

“后援?”金元打断了女人的话,“我为你做的,难道不能单纯是一个礼物吗?”

“我该走了,家教迟到我会被辞掉的。”

“那这个要扔掉吗?”

“知道了,我收下,谢谢你。”

“你打算拿走后不戴吧,别动,我给你戴上。”

金元站起身,取出盒子里的项链,为女人戴在脖子上。

“合适吗?”女人低头看了看项链。

“嗯,给你戴个项链怎么这么难呢。”

“说了,我马上要去忙了。”女人起身,拿起包包。

金元目送女人离去后,也随后离去了。

“看来我发现了大秘密,金元居然喜欢上了帝国集团援助的对象,金家的老狐狸肯定不会同意的。”

“金家不愧是血脉相传,大儿子,二儿子都喜欢上了贫家女,这是你的机会,好好利用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”小白说。

“阿拉搜。”

窗外突然开始下起了雨,看来今天是没办法买到礼物了,宝娜打电话给司机,让他现在来百货商城接她。

窗外的行人匆忙的躲避着,慌乱的人行道上走过来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,虽然他也没有打伞,但却风轻云淡的走在路上。

“好像是海报一样呢。”宝娜不禁感叹到,要不是突然下雨没有伞,还可以去问下他,要不要签约做明星,这样的脸蛋哪怕什么都不会,也能作为门面担当呢。


作话:男主的第一次露面。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