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蜊煎

继承者x江南美人9

“欢迎来到刘Rachel的18岁生日Party,”宝娜拿着话筒,站在Rachel旁边主持着聚会“大家随便吃喝,今天整个酒店都被包了下来,只有一点,不可以喝酒哦。”

整个party的气氛十分愉快,虽然不是家里正式的生日宴,但看在RS国际和帝国集团的面子上,该来的继承者都来参加了聚会,这可是结交人际关系的好时机。

众人都在相互交谈,聊天着,门突然打开,车恩尚抱着一个桶子走了进来,全场的焦点都聚集在她的身上。

“什么呀,车恩尚,你打工吗?”一个女生忍不住问道。

“嗯,派对有意思么?”

“暴发户,你为什么要打工,你也跟英道一样是在做家族事业么?”

“是为了挣钱才做的,要挣钱的理由是我们家很穷,”车恩尚整理好饮料桶,“要喝的人在前面排队,果汁是左边咖啡是右边。”

“不说是暴发户吗?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劲爆,真是太搞笑了,太荒唐了。”

所有人都议论纷纷,车恩尚咬着嘴唇站在中间,尹灿荣看不下去了,拉着车恩尚,想要离开,可车恩尚倔强的站在原地,等待着王子来解救。

“那你一个社会关爱者,还去碰了有未婚妻的金叹么?”首尔法院首席法官的女儿,看着推门而入的金叹接着问,“金叹,你知道她是社会关爱者么?”

金叹没有回答她的问题,他深情 的看着那个人,一步步走了过去,如同偶像剧一样,揽住车恩尚的腰,在她的额头烙下轻轻的一吻。

大家都被金叹突如其来的操作惊呆了,金叹摸摸车恩尚的头发,两人深情相望着。

“啪。”刘Rachel走过去,干脆利落的给了车恩尚一巴掌。

金叹将车恩尚护在身后,愤怒地对着Rachel吼道,“刘Rachel你疯了么?有话不能好好说么。”

“我看是你得意忘形了吧,有未婚妻的人还敢亲吻别的女人。”宝娜叉着双手打包不平。

“他怎么会记得自己还有未婚妻,金叹,没胆子提接触婚约,还敢谈真爱,你还真不是男人。”

“错的是我,和恩尚有什么关系,对我们是有婚约,可是迟早会解除的。”

“那就等你解除了,再带着车恩尚秀恩爱吧。”Rachel扔下这句话,离开了酒店,现在是去找金家谈判的时候了。

金叹也带着车恩尚离开了,他没看到众人嘲笑的目光,作为一个庶子,如果不抓紧每个机会,那以后就只能是个公子哥了。

评论(12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