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蜊煎

继承者x江南美人5

“怎么突然提出了分手,你不是很喜欢尹灿荣么?”宝娜正吃着午餐,Rachel端着餐盘坐到旁边。

“你听到了?情侣之间分手不是很正常的么,不然哪来的下一个。”

“我先到的,是你们站在我旁边谈论的,早就说了继承者和平民之间是没有爱情的。”Rachel别扭的表示着关心。

“为什么不问我车恩尚的事情?”宝娜放下叉子,托着脸看着Rachel。

“你并不想说不是么。”

“Wuli莱西的生日快要到了吧,”宝娜取出一个广告单,“提前送你一个小惊喜,最近炸鸡很火哦,有空点点看。”

两人一起默默吃着午餐,突然间食堂一下安静下来没有声音,崔英道带着他的跟班走了进来。

“又是他和金叹的小学生游戏。”宝娜无语的说道,“真不知道都四年了,他怎么还会没有玩腻。”

“所以他才是初丁啊。”Rachel面无表情吐槽。

崔英道和他的跟班把豆子倒在俊英的身上,旁边的车恩尚愤怒的想要冲上去,金叹从身后拉走她,坐下吃饭。

看到金叹和车恩尚当众坐在一起,Rachel的脸色一下变得难看起来,站了起来。

“不要去,”宝娜抓住Rachel的手,“你想要在所有人面前,上演两女争一夫的戏码么。”

Rachel一下冷静下来,嘴上却不服输,“那就这样看着他们打我的脸么?”

“他们打你脸,我陪你打回去就好了,何必要当面做一个恶人,何况有人肯定坐不住了。”

Rachel盯着宝娜,这句话让她感到了温暖,一直以来都是她一个人。

“阿拉搜。”傲娇的小猫咪回答道。

果不其然,金叹和车恩尚吃了两口,崔英道也端着盘子坐了过去,三个人间的气氛一下变的紧张起来。

“有时候,我真要怀疑下崔英道是不是暗恋金叹,不然为什么总是想吸引他的注意啊。”

Rachel瞪着眼睛,看向不知道自己刚才说了什么狼虎之词的女人。

晚上宙斯酒店内,崔英道父亲和刘Rachel母亲对面相坐,两人相约下周在Rachel生日时去拍全家照,崔英道听到他们这么熟练的商讨着婚事,生气的踢了下椅子,借口身体不适离开了,Rachel立即跟上。

“听到了吧,拍照的事,”Rachel追上去说,“不只是你的很糟糕好吗,我是真心问你的,就没有能破坏这门婚事的办法吗?”

“我们要交往吗?”崔英道心情差到爆炸。

“现在不是让你毁了我的订婚,就不能真诚一点吗?”

“虽然不能破坏订婚,但是可以破坏拍照的。”

“是真的吗?”Rachel追问。

“我要是破坏拍照的话,你能为我做什么?”

“先破坏了再说吧。”

“看来是想拍全家福吧。”崔英道挑挑眉。

“你想要什么?”

“刚才都没心情吃饭,陪我去吃炸酱面吧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6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