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蜊煎

偶一天7

“也就说只要主角觉醒后改变了场景,就有机会变成真实的世界,不再受控制。”珠多追问道。

“是的,但是现在漫画只剩最后几页了,你觉醒的太晚,机会也就只剩这一次了,”混沌闪烁着,“而场景马上要开始了,你们根本没有时间仿制U盘。”

“你有什么办法,或者需要什么来交换?”虽然看起来好像是死局,但要真的没有办法,它也不会和自己说这么多。

“我能帮你们复制一个一模一样的U盘去替换,但是有代价的。”

“什么代价?”珠多问。

“U盘就当作你在我这里的赊账,替换成功后这里如果变成真实世界,你可以完成你所有的梦想,等你死后再给我打工,穿梭在各个小世界完成分配的任务即可。”

“如果我不接受这个条件呢?”

“场景开启后,求婚成功一旦迎来happy ending,你们将全部消失,直到画家在下一部,下下一部作品里,再次画到你们的人设,重新画的你们也不会再有意识,只能等待在某一天觉醒。”

“与其一直在画家的笔下被控制,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场,倒不如答应了你的条件。”珠多考虑了一下便答应了混沌的要求。

黑洞里漂浮出一个U盘,和画中的一模一样.。

“U盘我复制好了已经,预祝你们替换成功。”

“虽然是交换,不过我还是要说声谢谢。”珠多拿起漂浮的U盘,离开了图书馆,抓紧时间去替换资料。

划。

学校礼堂里十分的热闹,同学们陆续在进场坐下。

“给你,恭喜啊。”一天把戒指礼盒交给吴南柱。

“麻烦了。”吴南柱穿着西装白色衬衣,对着镜子整理着他的袖口。

“测试,测试,麦克风测试。”班长在舞台上测试着麦克风.

“资料都准备好了么?”班长询问着设备管理。

“没有问题,已经检查好了。”

珠多和端午坐在椅子上,紧张的等待着来自前方的反馈。

叮,你有新的消息。

“U盘已替换,收到一天取来的戒指。”——道华

珠多放松的呼出一口气,与端午相视点头,等待舞台的开始。

“现在开始第三十二届three高视频会,环节中的重点——接受我的心,每年诞生three高公开情侣的视频会亮点,通过这个视频会结成的情侣相当多都结婚了,今天来了一个故事,用视频见吧。”班长指着大屏幕激动的说。

设备管理将U盘连接到电脑上,开始播放视频。

“什么呀,那不是吕珠多么?”世美生气的看着大屏幕。

图片一换,出现的情侣居然是李道华和吕珠多。

“太让人意外了。”模范说。

“好厉害。”

道华从舞台侧面的幕布后,慢慢走出来,站在舞台的中央。

“大家都集中一下,我以A3的名誉宣誓,我一直想要给你,不是因为有人指使,而是我真心的,”道华慢慢的打开戒指盒,“珠多,请嫁给我吧。”

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吕珠多的身上,她捂着嘴站了起来,走向舞台。

“哇,大发。”端午开心的说,不得不说虽然很玛丽苏,但是充满了粉红的泡泡。

“亲一个,亲一个。”大家鼓掌起哄着。

道华揽住珠多的腰,温柔的看着她的双眼,亲吻了下去,两人不禁沉浸其中。

舞台替换成功后,漫画书和黑洞再也没有出现过,吴南柱很快的离开了H国,去A国留学,珠多,道华,一天,端午一起考入了首尔大,毕业后举行了双人婚礼,之后珠多静入道华家公司开始运营乐团,道华则成了国内一流的小提琴演奏家。


作话:偶一天结束啦,下章开始我的id是江南美人。
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