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蜊煎

偶一天6

“端午,你干什么呢?”道华和珠多走到大厅,看见端午,一天站在走廊上发呆。

“珠多好像要被吴南柱求婚了。”端午无奈说。

“什么,求婚么?”珠多不明白。

“南柱不是要去留学去了么?”道华提出。

“嗯,作者可能想在书的最后几页,来个圆满的大结局吧。”端午说

“整个场景是从我开始是么,遵从吴南柱的话的我,去送戒指,就是说场景会从那里开始?”一天问端午。

“是的,我确定。大屏幕会播着珠多和吴南柱的视频,接下来就会当众宣誓,拿出戒指告白。”端午说出自己预言中看到的一切。

“我必须要想办法改变这个场景,”道华拉起珠多的手,“珠多现在好不容易觉醒,我俩也从昨天开始交往了。”

“Oh~,交往嘛?”端午笑着看向珠多。

“对,我想起了之前道华的表白和努力,很感谢他一直喜欢着我。”

“恭喜啦,这样就算是为了珠多,也必须要换这个场景啊。”端午说。

“等一下,台词是什么?”道华问。

“大家都集中一下,我以A3的名誉宣誓,”端午翻着白眼,“你们不是A3而是D3吧,declaration,宣誓三人组。”

“米奇闹,比小提琴还可怕。”道华抓狂的抓了抓头发。

“我,是会报恩的殷端午,”端午指着自己点头,“因为上次给我从你哥那换了我的病例,这次我和一天会负责帮助你们的场景。”

“我们一起加油,来,一天,道华,珠多。”

“一,二,三,加油!”

道华带着珠多,一下午骑车奔波在各大电子城,寻找和吴南柱一样的U盘,但始终没有店家见过这款U盘。

“道华啊,如果,我是说如果,”珠多望着道华,“我们找不到U盘,替换不了场景的话该怎么办。”

“没关系的,”道华抚摸着珠多的头发,将她揽在怀里,“我会寻找下一个替换的场景,一直去努力改变。”

“I can show you every time,只要你愿意,就是跟你对视的这瞬间。”

“端午?”道华接起电话。

“道华,刚才世美看见了一天画的样子,她说这是驴家发行的限量版U盘,整个韩国就这一个。”

“谢谢了,我知道了。”道华紧锁着眉头,“这下有点麻烦了,这个U盘是限量的,还只有一个。”

“那仿一个呢?”珠多提议。

“我去联系人问问,你先呆在学校里吧。”

“好的,我再想想有没有别的办法。”

珠多坐在图书馆里完全无心看进书,她想起上次端午拿的漫画书,不如看看这几天有什么新剧情发生了。

还是上次的那个位置,珠多取下漫画书,书后旋转着一个奇幻的黑洞。

“这,是什么?”珠多看着这个黑洞已经不惊讶了,再离奇也没有这里是漫画世界离奇了。

“你好,吕珠多,我是混沌。”一个声音响起。

“混沌?”

“每当一个小世界开始觉醒,就会出现混沌,作为这个世界的女主角,当你产生了自我意识后,世界会慢慢变的真实。如果主角改写了自己的故事,那这里就会变成真实的世界,不再受画家的安排。”


作话:明天最后一章,后天开始我的id是江南美人~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