蛤蜊煎

偶然发现的一天5

喧嚣的人行道上,珠多和道华手牵手并肩走着,虽然人来人往,但恋爱中的人只能看到彼此。

“真好,这样幸福的走在回家的路上。”珠多笑着看向道华。

“是我该说幸福才是,曾经百次千次的恳求上天,让我做一次你的男主角,但从没想过会真的实现。”道华感慨万分。

“虽然好像一直是不幸的,但上天让我觉醒和你在一起,我很感谢它。”

“真希望这条路没有终点,就这样一直走下去。”两人停下站在珠多家门口,道华的视线看向两人相握的手。

“以后的每一天,我们都可以这样一起回家,”珠多调皮的眨眨眼,“为了感谢你送我回家,明天我会你爱心便当的。”

“真的?每次你的家政课的作品都会被吴南柱拿走,我羡慕了很久。”

“当然,你就期待着吧。”

划。

教室里,珠多站在讲台上手里拿着喷壶。

“啊,好可惜,刚做完便当就被召唤过来了。”珠多吐槽心里着,手却不受控制的给绿植喷水。

“过来,都过来,我有大事宣布。”模范召唤着班里的同学,“吴南柱,要去留学了?”

“留学么,谁说的。”班里的学生简直炸开了锅。

“用我宽广的情报力得知的,听说南柱爸爸生病了,所以现在在搞继承者什么的,有传闻说,是南柱的哥哥警惕南柱,所以强迫南柱去留学的。”

话音刚落,珠多手里的喷壶掉落到地上,众人的目光看了过来。

“吕珠多,怎么办,现在可没有南柱照顾你了。”一珍看着珠多说到。

“珠多,由我们来照顾你吧。”二珍捡起掉落的喷壶,对着珠多的脸一阵猛喷。

珠多捂着脸,倒退到窗户前。

“她好像哭了。”二诊说。

“好心疼,哭什么。”世美从椅子上起身,走到珠多面前。

“是不是以为自己成了灰姑娘,可是你知道么,珠多?灰姑娘能与王子结婚的理由,因为漂亮么?”世美抚摸着珠多的头发,“还是跳舞好,都不是。”

“是因为灰姑娘不是平民,而是贵族,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吧?”世美和一珍、二珍三人双手抱胸,目光不善的看着珠多。

恢复了。

珠多一把抢过二珍手里的水壶,对着三人一顿猛碰。

“怎么,你们又要把我关去哪里么?”珠多站在台上俯视三人。

“凭什么我要受你们欺负,还要善良,美好,”三人震惊的看着珠多,“灰姑娘之所以能嫁给王子,不是因为她是贵族,她很善良很漂亮,而是因为她是主人公。”说完珠多把喷壶放下,走出了教室。

“她疯了么?她是不是疯了?”世美气质败坏的跺脚。

“大发,珠多觉醒后就不再受气了呢。”端午挽着一天的胳膊赞叹着。

“道华看见这样的珠多,应该会为她高兴吧。”一天说。

叮,你有新的消息。

两人的手机同时响起,取出手机,端午点开信息页面,“期中考试座位安排”,眼前突然一阵恍惚。

“我以A3的名义宣言,不是因为有人指使,而是我真心的,吕珠多,请接受我的告白。”吴南柱拿着话筒在台上大声宣言。

作话:大概还有两章居然就要结束了,明天系统上线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